中西面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室 -> 中西面点 -> 正文

走进中西面点工艺之西餐工艺与实操 咖喱焖鸡

发布日期:2022-11-08     点击量:

华商职业学院西餐工艺与实操国庆后实践课上课西餐烹饪教师和大二级的同学们一起享受了制作咖喱土豆焖鸡的欢乐过程。

咖喱土豆焖鸡作为西方人最爱吃的食物之一较为常见,这节课宁老师教给大家制作的是精致色香味形的咖喱土豆焖鸡。正所谓咖喱土豆焖鸡好吃酱汁难熬的过程”,经过宁老师的亲身示范和同学们的小组实践,一不算精致但是独一无二的咖喱土豆焖鸡出炉了!一端上桌,同学们都迫不及待的品尝起来,亲手做的咖喱土豆焖鸡就是香!还有的同学用食用袋打包,准备拿回宿舍舍友们尝尝自己的手艺。



本学期西餐工艺与实操课程将每周开展次,宁老师将陆续教给大家烤鸡意粉汉堡牛皮西餐的做法。相信这些精彩的综合实践课,不仅能帮助同学们学习健康饮食的知识,掌握烹饪的技巧,了解西方的饮食文化,提高同学们的动手制作能力,学一技之长,成就出彩人生增强大家的幸福感。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