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面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室 -> 中西面点 -> 正文

榛果巧乐兹+巧克力配件

发布日期:2022-11-08     点击量:

浓香巧克力淋面,Q弹十足的覆盆子库里,等于一场灵魂暴击,是那种好吃得声叹息的甜点。 表层薄厚一致的浓香黑巧淋面,坚果与黑巧克力的经典搭配,喜欢吃榛子巧克力,法式西点完全满足你。

你以为它坚硬,当勺子陷下去,它其实轻盈而柔软。薄脆在唇间划开,配上一-杯热饮,这个下午是不是很幸福?完全满足于你。

 

部分材料及模具图


巧克力配件:是由代可可脂巧克力经60-70℃隔水融化后,降温至38℃道至铺好玻璃纸的大理石板上进行造型制作而成。

   

同学们制作的巧克力配件图


    覆盆子果茸夹心,搭配巧克力慕斯糊,外表使用巧克力配件及淡奶油进行装饰即成榛果巧乐兹。

 

同学们作品合集图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