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酒店管理学院简介——传创餐旅文化、品味精彩人生

学院开设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烹饪工艺与营养、中西面点工艺等4个专业,是广东省第一批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学院“双师型”教师队伍来自海内外,70%具有硕士以上学位,还特聘一批业界资深高管。

学院拥有国务院侨办授牌的“海外惠侨工程——中餐繁荣基地”,该基地全国仅5个、民办学校仅1个。地处大湾区核心城市广州,以及独特的海外中餐企业组织和网络,为学生提供众多粤港澳大湾区和海外实习工作及深造的机会。毕业生升学率高、就业路径宽、起薪高、创业机会多,正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和时尚品味的高技能、创新型人才。 

学院特色——中西融汇,推陈出新

新技术赋能实训室建设:“中餐繁荣基地”“粤菜师傅”海外交流基地建设项目为抓手,借助中央财政贴息贷款投入建设校内实训基地契机,更新现有设备,新技术赋能于实训室建设,为大湾区和海外培养技能过硬、适应文旅产业转型升级需求的人才。

国际视野和创新思维:通过教学、课堂、活动等多种载体,让学生沉浸在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化环境中,与国内外一流的合作企业和大师共育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将“学业、就业、创业”教育贯穿到人才培养全过程,重点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助力粤菜和中国文化“走出去”。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