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思想,重实践|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12     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学习领悟《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了解我院学生“急难愁盼”,及时回应学生“关注热点”,2023年5月11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在创教304举行了酒店管理学院师生座谈会。我院党支部书记谢锦权、院长助理何洪健、教务员郑婷丹等党员教师以及21、22级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辅导员兼党支部组织委员黄向荣主持了会议。

 

会议伊始,院长助理何洪健致辞,他表示召开本次期中师生座谈会,旨在听取同学们对我院教学、实训实习、校园生活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不断促进教学教改、完善实训设施设备,给同学们提供高质量的学习成长环境。

 

本次期中师生座谈会以师生面对面交谈的形式,全面听取了学生对学校、学院在课堂教学、教学实训、学风班风、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座谈会中,与会的班级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他们针对课堂学习、课程安排、学习纪律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在场的老师作了答疑回应。比如就我院烹饪、面点、茶艺调酒等方面的实训设备,因部分实训材料为易耗品,这就要求及时检查与“补货”。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会后将进行整理分类,协调有关部门尽快解决问题,回应学生关切。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谢锦权总结发言,他对各位参会学生代表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表示赞赏,认为班干部们都比较认真负责,围绕同学们普遍关心的教学实训、学习生活等问题积极发言、献言献策。同时,谢老师励广大学生干部要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实践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团结带领全班同学为建设团结和谐、积极上进的班集体,为促进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