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园安全教育|交通安全进校园 安全出行记心间

发布日期:2023-05-11     点击量:

 

为了增强学生的交通意识,预防和减少学生交通事故的发生,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酒店管理学院于5月10日开展校园交通安全主题班会。

 

在此次班会上,辅导员结合近期校园交通案例的分析,告诫同学在驾驶电动车和摩托车应正确佩戴头盔,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得出现违规载人,违规超载、超速行驶等情况。随后,还提醒同学们不乘坐、不租借物无牌无证的电动车和摩托车。

 

最后,每个同学都签署了校外驾驶电动车安全承诺书,坚持“安全之上,文明礼让,行人优先”的原则。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