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激扬青春|酒管师生在学校趣味运动会上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3-05-08     点击量:

 

为推动校园体育建设,落实大学生体育发展,培养学生积极向上、乐于锻炼的精神品质,5月6日,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举行第八届趣味运动会。广东华商教育集团副总裁郭志明、刘文琦,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校长林琨智、党委书记翁礼成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林琨智校长为开幕式致辞,他对积极筹备本次运动会的全体裁判员、班主任老师、运动员、工作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比赛中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展现自己的风采和实力,在运动中得到快乐和成长,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开幕式中,裁判员及运动员代表宣誓。

 

 

别开生面的开幕式突出了创意、趣味、才艺与激情,律动十足的街舞表演、活力四射的校歌操、内涵丰富的龙腾狮舞、出神入化的咏春拳,还有极具震撼力的旗舞表演……他们以蓬勃昂扬的姿态演绎青春活力,为校趣味运动会注入了拼搏、向上的动力。

 

 

 

青春正当时,拼搏不落幕。赛场上的运动健儿用汗水生动诠释了团结拼搏、敢于争先的运动精神。师生运动员们团结协作,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在此次运动会进行期间,身马甲的志愿者通过各种形式为运动员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他们坚守岗位,维持秩序。贴心的志愿服务让运动员们感受到了关怀,让运动场上充满感动与温暖。

 

 

 

在本届学校师生趣味运动会中,酒店管理学院师生团结合作、奋勇争先,勇夺团体总分第六名、优秀组织奖的佳绩。

趣味运动会的开展,繁荣了校园文化,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运动员们还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校运会活动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十分感谢各位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以及老师们的大力支持!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