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保障返校安全 | 酒店管理学院开展节假日返校扫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5     点击量:

 

五一假期即将接近尾声,为确保五一假期顺利返校,保障学生返校安全,酒店管理学院于2023年5月3日晚上19:00开展校门口协助扫码出入以及走访宿舍活动。

 

伴随着行李箱的滚轮声,一批批学生回到了熟悉的校园。酒店管理学院志愿者准时到校门口集合,并配合学校后勤部做好校内外人员入校的身份查验、车辆查验等工作,为学生安全返校创造良好环境。

 

随后,酒店管理学院辅导员带领志愿者们到各宿舍进行走访并关注学生节假日前后的心理健康。在走访宿舍期间,辅导员和志愿者们不仅提醒学生第二天要按时上课,还提醒同学们一定要谨防诈骗,树立防诈反诈意识。

 

此次校门口协助扫码出入以及走访宿舍活动为学生返校保驾护航,还在保障学生的返校安全的同时,进一步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加强了防诈反诈意识。相信在今后同学们会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校园生活,健康、快乐地度过每一天。愿酒店管理学院学子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面对大学生活的挑战,以更饱满的姿态拥抱美好的生活!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