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反邪教教育 | 酒店管理学院开展“反邪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05-22     点击量:

 

为了增强广大师生识别非法宗教、抵制非法宗教的能力,进一步净化校园文化,共建和谐校园,教育学生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非法宗教”的观念,强化师生的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邪教侵蚀,酒店管理学院各班班干于4月中旬开展了关于“反邪教”的主题班会。

 

各班班长通过ppt的形式讲解了什么是邪教及邪教组织,邪教的基本特征,使广大学生进一步提高识别、抵御和有效防范邪教的能力,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认识邪教组织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加深了每位学生自觉拒绝邪教、反对邪教的意识,为我们的校园营造健康和谐的氛围。

 

通过反邪教主题班会,使学生达到认清邪教的本质、自觉抵制邪教的目的;让我们携起手来来,共同抵制邪教进校园,为构造无“邪”校园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