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 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自荐会

发布日期:2023-05-11     点击量:

 

为做好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夯实党建基础,酒店管理学院党支部于5月10日中午在创实301室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自荐会。我院党支部书记谢锦权、党支部组织委员黄向荣、院团委副书记陈海宁、实习辅导员谢香德、张琳燕等老师参加了活动。

 

会议开始前谢锦权书记强调此次会议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相关要求进行。

 

此次会议的目的是择优推荐拟发展对象,凡是满足条件的积极分子即可自愿主动上台陈述入党动机,介绍自己的学习成绩和获奖情况。

 

 

会议第二项:自荐环节。9名积极分子分别就自己的学习成绩、担任职务、获得荣誉、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学习规划等方面作汇报。

 

自荐会结束后,我院党支部与会党员教师对参加自荐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综合评议,并将提请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作进一步评议以及无记名投票,从而确定拟发展对象公示名单。

 

通过此次自荐会,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与良好表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