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实习动态|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助发展

发布日期:2023-02-23     点击量:

为推进我院毕业生实习工作,走访企业、慰问实习生,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酒店管理学院于2023年2月22日开展了访企拓岗活动。学院院长林红梅、院长助理何洪健、党支部书记谢锦权、教学秘书郑婷丹、辅导员黄向荣、陈海宁到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广州天河希尔顿酒店、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进行实地走访。校企合作双方与实习生们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毕业生的实习情况,同时校企双方就大学生实习与就业,合作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内容


 


在三家酒店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与陪同下,林红梅院长一行人对合作酒店进行了参观。林院长代表酒店管理学院对我院的应往届毕业生表达了关心慰问,并对他们送上鼓励与祝福。座谈交流会上,林院长就我院人才培养模式、专业特色与亮点等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分享。企业方代表也简单介绍了他们的基本情况与用人需求。校企双方围绕教学实践、实习就业、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都争取给予大学生更多实践锻炼的机会以及就业上岗的机会。


活动总结


 


通过访企拓岗企业走访活动,我院了解了毕业生的实习动态,并看望了留企任职的校友,为进一步开拓优质岗位,拓宽实习与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