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领导班子到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1-12-01     点击量:

1128日,我院领导班子成员袁尧清教授一行到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在党建结对共建座谈会上,两院参会人员就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学生管理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专业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廖起彬书记、王琴院长、曾晓房副院长、李汉雄副书记、刘功良副院长、罗文翰博士等领导分别就分管领域给我院进行了专业指导。随后袁尧清院长介绍了我院师资队伍、教学管理、科研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

座谈会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一同参加了轻工食品学院革命经典歌曲合唱比赛。老师们分享了此次交流感受,大家纷纷表示感触很大,收获良多,今后将借助党建结对共建平台引领专业建设。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